Jinkara

墙头多如繁星的挖坑爱好者

【瓶邪】LSD致幻 1



时间点:再进盲塚

复健文笔 略OOC 会有重口肉 注意避雷




小哥已经进去失明区五个钟头有余了,我和胖子在外边的林子里闲的心里发慌,踱来踱去,生生在繁密的草中开出了一条人行道。


“天真,你说这小哥让咱俩等信号,他这时间早都到了不会有什么事吧?“ 胖子拼命拿手一边扇风一边驱赶着蚊虫。小哥不在,即使我们再有多少先进的驱虫设备也还是会被时不时叮上几口。


我也被密不透风的热气和嗡鸣的蚊虫搞的心烦意乱,并没有搭理胖子,心里想着小哥在里边可能会发生什么事。距离上次来盲塚已经两年了,可现在回想起来竟背后还有丝丝凉气。纵使上次是有三个张家人加黑瞎子的完美阵容,也落的个九死一生,瞎子差点就交代在里边了。所以这次小哥提出要回来拿个东西的时候,我和胖子咯噔一下,有一万个不愿意,脸上拧巴成了抽象画。小哥当时也没说什么,准备好东西就要自己出发,我们仨过命的交情当然不能让小哥就这么走,上刀山下火海也得陪着。远程求助小花,幸好小花出手相救,出钱出力就是自己没来,找个三五十号人把我们送到盲塚失明区边缘还支援了一批高精尖设备,光驱蚊虫又是灯又是喷雾又是香的没有一个便宜货,可惜也没有小哥擦两下血管用。


“ 要不我进去找小哥吧?” 


“天真我看你是脑子里进虫了,让胖爷给你看看” 胖子一下从钓鱼椅上翻起来,肚子上的肉晃的像大海的波浪。“小哥进去都没空打信号的地方,你细皮嫩肉的进去怕是连个全尸都留不下。你是觉得上次咱出来的太自在了,想往日重现一遍?” 


“小哥是找东西,万一他找着正起劲忘记打了呢。没事,小哥知道留标记,我每看到一个标记就给你报个信。” 我指指地上的那些设备,“何况咱不是还有它们呢么,我带着防毒面具进去,看得见。机关上次也被他们破的七七八八了,这次小哥再进去估计已经扫干净了,不会有事的。”


胖子低头沉默了得小半分钟,我知道他是在权衡利弊找解决方案,他这个人在关键时刻一向头脑清晰直觉准确很靠谱。“天真,那你可别逞强,遇到情况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甭管什么妖魔鬼怪,胖爷推着迫击炮干平了丫挺”


我拍拍胖子的肩膀,带上防毒面具,别上宝贝大白狗腿,深呼吸一下,走进失明区。这个防毒面具是苏万那小子根据瞎子上次从盲塚里带出的三罐空气找人特制的,滤网产生的噪音比普通的防毒面具大很多,但还好轻便续航能力又好,真的应该拿去量产,是居家旅行下墓开棺的必备产品。按说刚刚回忆着之前的经历还冷汗淋淋,现在理应紧张到尿裤子,可真正走进失明区,我心里却平静如水。可能因为之前来过一遍,也可能是知道这里边等着我的是是闷油瓶,而不是往常那样的千年大粽子。闷油瓶在里边应该没有大事,我预感向来很准,于是一步一步像登领奖台一样向那个迷雾笼罩的区域深处走去。


虽然有防毒面具保住了我的视力,可浓雾袭来我的眼前还是一片白朦朦的,这面具就救不了我了。我向前走着,突然脚下被什么一拌,发出金属碰撞的闷声,定睛一看竟是一根拇指粗的铁箭,这可是上次来没有的,琢磨着蹲下身仔细端详,发现箭尖上还有新鲜的血迹。我心说不好,这肯定是闷油瓶的血。



————————————————————————————

下一集小哥就应该出来了 也应该能写到肉了  酱 睡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ara | Powered by LOFTER